close

嗨~~~~~~~其實這是首文 不免害羞一下(ฅ`ω´ฅ)

其實我每次在思考的時候都不停地摳手阿

然後不小心摳出一個角後...

完了 有一點小小小小潔癖?!))的我開始想把她摳完美(奇怪你摳手怎麼可能摳完美=3=

對!!!相信一樣困擾的大家 就會開始想摳完美阿 結果根本不美拉

然後最後就很淒慘...

其實我還有一個時候就是考試的時候也是 每次考完出來 指甲都是科目越難 指甲就越短(疑 成正比的概念??

哈哈

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的光療過程 (我真心覺得應該是因為指甲很厚 滑滑的 所以你摳不太掉就會長長了拉XD

下圖是我第一次去光療的樣 其實我還滿喜歡粉色的 接下來 DO RE ME FA SO~~

一個月後!!!



給大家一張對比圖(๑✧∀✧๑)

好的~~~~~這就是我指甲進化史拉~~只有一個月而已喔!!

好了好了~~短指甲的美眉 快衝去光療一下吧~~~~~看看我的大躍進 你也可以滴!!

之後要再去一個月應該會更好看了!(人◕ω◕) 區區一千元值得的拉ಥ_ಥ

請大家期待一下吧KEKE

arrow
arrow

    煎餃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